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苏州世纪行工业科技有限公司

不锈钢洗眼器, 洗眼器, 紧急冲淋洗眼器, 复合式洗眼器, 移动式洗眼器, 实验室洗眼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不锈钢台式双口洗眼器“移动式洗眼器 ”紧急洗眼器
不锈钢台式双口洗眼器“移动式洗眼器 ”紧急洗眼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不锈钢台式双口洗眼器“移动式洗眼器 ”紧急洗眼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0 14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不锈钢台式双口洗眼器“移动式洗眼器 ”紧急洗眼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SOS
类型: 台式洗眼器 洗眼器标准: 美国ANSI Z358.1-2004
品牌: 世纪行 材质: ABS
型号: SJ-LS-A 商标: 世纪行
包装: 箱装 产量: 1000

“不锈钢台式双口洗眼器“移动式洗眼器 ”紧急洗眼器”详细介绍

产品名称:台式洗眼器
台式洗眼器性能特点:
1、台面安装方式,平时放置于台面,紧急使用时可随意抽起,使用方便。
2、洗眼喷头:采用不助燃PC材质模铸一体成形制作,具有过滤泡棉及防尘功能,上面防尘盖平常可防尘,使用时可随时被水冲开,并降低突然打开时短暂的高水压,避免冲伤眼睛。
3、控水阀采用黄铜制作,经镀镍处理,外观美观大方,阀门可自动关闭,密封可靠。
4、设有流量调节控制阀,可根据供水压力调整到人眼适宜的流量。
5、供水软管:采用1300mm长不锈钢软管。
6、洗眼器全长:1500mm
安装要求
  安装在危险工作区域附近,一般在离开10或15米处。必须连接自来水。出水口尺    寸为5/4英寸 
  必须对作业人员进行正确使用安全设备的指导。 
  眼部和脸部的清洗至少持续10或15分钟。 
  在安装不锈钢洗眼器的周围,需要有醒目的标志。标志最好用中英文双语和图示表达清楚,非常形象地告诉生产现场的作业者,明确不锈钢洗眼器和的位置和不锈钢洗眼器用途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