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苏州世纪行工业科技有限公司

不锈钢洗眼器, 洗眼器, 紧急冲淋洗眼器, 复合式洗眼器, 移动式洗眼器, 实验室洗眼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医用洗眼器-不锈钢立式洗眼器-急救洗眼器
医用洗眼器-不锈钢立式洗眼器-急救洗眼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2医用洗眼器-不锈钢立式洗眼器-急救洗眼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1 06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医用洗眼器-不锈钢立式洗眼器-急救洗眼器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SOS 类型: 立式洗眼器
洗眼器标准: 美国ANSI Z358.1-2004 品牌: 世纪行
材质: ABS 型号: SJ-LS-A
商标: 世纪行 包装: 箱装
产量: 11111

“医用洗眼器-不锈钢立式洗眼器-急救洗眼器”详细介绍

立式洗眼器又名落地式洗眼器,该设备只有洗眼系统,而没有喷淋系统的洗眼器,直接安装在工作现场的地面上使用。当使用者眼部、面部、脖子或者手臂等地方受到化学品物质危害时,选择立式洗眼器的洗眼系统进行大水量冲洗。

         技术特点  1、管道采用不锈钢304材料。  2、洗眼弯头和洗眼盆采用ABS材料,可以抗各类化学品物质的腐蚀。  3、只有洗眼系统。  4、直接安装在工作现场的地面上使用。 5、产品性能符合美国ANSIZ358-12004洗眼器标准之规定。 6、适用于石油、化工、电子、服装、冶金等行业使用。  

苏州世纪行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冲淋洗眼器、医用洗眼器、环保洗眼器、化工洗眼器、电子厂洗眼器、复合洗眼器、立式洗眼器、挂壁式洗眼器、紧急喷淋洗眼器、紧急洗眼器、安全洗眼器、不锈钢洗眼器、电厂洗眼器、洗眼器配件等产品,欢迎来电订购:0512-63339411(价格优惠)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